close

日,在接二兄弟回家的途中,

湯湯突然問:「媽媽,妳要不要跟我結婚?」

沒什麼被求婚經驗的媽媽愣了一下,後來反問他:「你要娶我喔?」

湯:「對丫!我喜歡妳,想要跟妳結婚。」

媽媽:「是喔,不過等你長大後才不會想要娶我哩!」

湯:「為什麼?……~~~我知道了,等我長大妳就老摳摳了對不對?」嘻~~

這時媽媽硬要很任性的說:「不會!等你長大後我還會依然青春美麗!」XD  (心中OS->沒禮貌的小孩)

 

雖然這小子是童言童語,但其實他要表達應該是他很愛媽媽啦,相信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