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日本玩了五天,一直在猜想,我們回國後湯圓看我們的第一個反應不知為何?出國的這幾天也一直惦記著他,而且本來以為沒有小孩在身邊應該會睡得比較好,沒想到,少了他掛在我手上睡覺,出國的第一個晚上反而翻來覆去睡不好覺,掛念著他適不適應奶粉、吃的好不好、睡的好不好、會不會想我們的、每天晚上會不會期待媽媽在一樣的時間去接他回家…等等,回國後第一時間就到褓姆家去接他,沒想到…沒想到,一開門他看到我們的反應居然是馬上回頭去抱住褓姆不理我們,而且我們伸手要去抱他,他都把我們的手撥開,與褓姆聊了一下話後,他後來願意給爸爸抱了,但還是不給我抱,看到我流眼淚只是用手摸了我的臉一下,接他回家的路上及回家後的半小時左右,他都不講話,逗他也沒反應,心中頓時相當愧疚(是的,是丫母不好,丟下你出國去玩,嗚….嗚…)。小朋友真的是有情緒,而且似乎會記恨的樣子,尤其出國那天是我跟爸爸一起送他去褓姆家(平常都只有爸爸送去),褓姆從我手中接過他之後,他馬上大哭,連門關上後都哭了好久,所以他可能特別氣我,覺得媽媽怎麼可以把他丟在褓姆家,都沒去接他回家。還好,他在回家後的一個小時後就恢復正常了,又開始黏我黏到不行,上廁所、洗澡、廚房等等的,一步也離不開似的,唉!黏總比不黏來的好,所以就開心的讓他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